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急需机械设计人才

非标自动化设备急需机械设计人才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4-18 12:23:48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急需机械设计人才

经过今年过完年海量招聘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机械设计工程师,批量的招聘过来,但是经过过滤帅选,真正能胜任实际工作的,寥寥无几,这能说明什么呢?国家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机器换人,工厂实现全自动化生产,需要海量的高水平的机械设计工程师,而我国高校流水线式培养出来的大学生又远远不能胜任企业人才的用人标准。因此我认为,成立一个机械设计培训机构,解决企业机械设计用人急缺乃是当务之急。也是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贡献的应有之举。

因此集适自动化通过做非标自动化设备不仅不断的发现、摸索出某些设备从非标自动化设备领域中,不断实现标准化,最终成为行业的一种标准设备进行批量化生产。同时也发现,原来中国这么急缺机械设计人才,不如我们实现两条腿走路,实现产学研相融的路。成立一个专业的机械设计培训机构,专门培训SolidWorks、几何公差GD&T及综合性的机械设计,运用实例讲解。

      当前市场上虽然机械设计人员很多,但高水平的不多,有必要接受综合性的机械设计培训。因为是综合课程,培训难度较大,我们的培训老师是几十年始终在技术一线摔打出来的,这一点其他人望不可及。我们会鼓励学员在课堂上提出问题,并现场解决问题。我们的培训是短平快,会在几个工作日让学员的机械设计水平有一个明显的提高,且能应用到实际中去。我们通过实例讲解,并根据学员要求,做完整的设计方案的讲解。另外,我们可以深入到学员的公司现场,做项目,并与学员一起解决学员的实际技术问题。

上一篇| 如何打破异型元件插件机成为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怪圈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在半导体行业的需求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