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专业承接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非标自动化设备

专业承接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非标自动化设备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8-20 09:10:24阅读次数:

专业承接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非标自动化设备

随着太阳能电池板利润越来越薄,很多组件厂已经非常重视不良产品的返修,因此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的工序就是必须的,所以我们专业承接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非标自动化设备。

非标自动化设备好处就是独一无二,特殊定制,市场竞争就不会是那么激烈,完全是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专业定制型的产品。弊端就是,第一次做的设备,即使考虑的再全面,做出来的设备还是会有不少的瑕疵,后期修改的工作量会有些,甚至会浪费一些材料和备件,消耗大量的精力、劳力甚至出现反工,重做。

       而我们公司已经帮一家公司定做过一台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设备,因此在这台设备的基础上再次定做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非标自动化设备就是显得轻而易举。

上一篇| 专业定制各类非标自动化设备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异军突起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