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异军突起

非标自动化设备异军突起

文章来源: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8-08-10 09:18:02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异军突起

随着中美贸易战打的如火如荼,中国经济受阻,国家为了保增长,稳增长,调结构。投资、出口、消费三驾马车着手,首先出口驱动由于贸易战,受阻,其次投资,由于人民币滥发、投放过量,已经很难驱动。再次就是消费,大家都知道,前几年的房价高涨,已经让很多中国老百姓买房掏空了口袋,甚至加杠杆,负债累累,消费也很难有大的驱动,怎么办?

 因此下一步政府可能会从调结构的角度着手,由于房价的快速上涨,导致人们的生活成本大幅度提高,企业的用工成本大幅度提高,加上中国老龄化急剧,人难招,招人难等特点,所以在政府的鼓励和引导下,能够一啪即合。政府给予企业降税,给予技改补贴,企业由于人难招,找人难,招人贵,加上老板姓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有些有企业就愿意对现有的设备进行改造、升级等,这样不仅能够拉动国内的需求,同时给了很多国内企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需求的市场机会,他们有了大批的订单,就有了生存的空间,自然而然对非标自动化设备、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智能制造设备领域有大幅度的提升。

例如目前国内电子行业,由于SMT行业把能够实现标准化的电子原件都实现了标准化,能用贴片机贴片装的产品,尽量用贴片机贴装,因此贴片机印刷机回流焊不仅技术成熟,而起产能过剩,性价比非常高,而剩下的不能用贴片机贴片机的,要么就是采用传统的插件机进行插件,插不了的就采用人工插件,然后过波峰焊焊接,有些过不了波峰焊的,就直接用人工烙铁焊,就这样磕磕盼盼一路走过来几十年,难道以前没有这个技术,这些异形插件机做不出来吗?不是的,其实90年代,就有人在做异形插件机,只是这几十年来,中国人口红利,让很多企业觉得不合算而已,导致该技术没有得到释放。但是今天就完全不一样了,人员工资这么贵,人又这么难请,难管,加上政府又给予补贴,所以现在效益稍微好点的企业,都蠢蠢欲动改造或增加设备,既然是改造或增加,一经能够实现标准化的,都实现了标准化自动化设备,那现需要改造升级为自动化设备的是不是都是非标自动化设备,是不是意味着非标自动化设备要异军突起。

上一篇| 专业承接揭太阳能电池板背板非标自动化设备

下一篇| 专业做非标自动化设备趣乐无穷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