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浅谈

非标自动化设备浅谈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发布时间:2017-01-12 11:47:38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就是用户定制的、唯一的、非市场流通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设备,是采用按照国家颁布的统一的行业标准和规格制造的单元设备组装而成,是根据客户的用途需要而开发设计制造的设备。不同类型的客户其工艺要求均不相同。

    非标自动化设备概念广泛,包含传送线、自动测试、自动搬运、自动上下料等等,每个工厂或生产线上所需要的用来代替人工或减轻工人劳动强度的自动化设备是不同的,需要根据实际现场情况做非标设计。
    首先,非标自动化设备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优势,就是其装配流水线的灵活和多变。它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产生不同的设备和制定一套符合客户需求的设备,灵活应变。由于非标自动化设备灵活的生产装配,所以这就使得非标自动化设备带来了相当广泛的覆盖行业范围。
      自动化设备涉及到机构结构,电气控制,PLC程序等知识。每台设备的设计也会根据实际情况用到的结构和知识有所不同。
     非标自动化设备主要的应用的行业有:
1、汽车制造行业的汽车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及安装;
2、食品行业的生产输送及包装;
3、电子电器生产线产品输送;
4、物流行业的仓储设施中也有广泛的应用;
5、加工制造业装配行业的应用。 

 其二,非标自动化设备采用现代高科技和计算机领域的自动化以及其他相关的工艺与技术,从而形成一个比较全面的技术化设备,是综合工艺的运用。综合应用所具备的好处是它能够加强管理和设备的使用,优化以及调度,从而大大提高产量和工作效率,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也是很多人看中的优势。
  其三,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操作使用比较简单,工作人员通过简单地学习就能使用和操作,也是非常方便的。简单的操作能缩短工作时间,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保障使用安全和设备的安全,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和特点。

由此可见,应用到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行业很广泛,这也正是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发展前景和出路。

    随着经济的发展,各种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不同种类的非标设备需求也日益增长。各行业也出现了很多设备设计院和设备制造商。而且由于技术力量和发展方向的差距,很多国外成熟的设备在中国还是非标设备。中国的非标设计者在和同行业竞争的同时,还要面对国外成熟设备的冲击。这就要求我们广大非标设计的同行业者在吸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优化自己的设计,提升电气设备的稳定性、降低生产成本,从而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经济利益。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归宿有感

下一篇| 人工智能与人类智能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