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具有哪些技术性能

非标自动化设备具有哪些技术性能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4-05 09:59:49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具有哪些技术性能呢?跟着集适自动化科技一起来了解吧。
      首先,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灵活性大,可以适应一定范围内产品规格、品种变化的要求。
      其次,非标自动化设备拥有合理的自动化程度。不可以脱离具体的条件而进行盲目的追求先进性,所以要根据自身的需要来综合考虑。
      第三,非标自动化设备也应该向系列化、通用化和标准化方向发展。
      第四,非标自动化设备生产的效率很高,能量的损耗比较低。
      第五,使用非标自动化设备生产可以节约材料,特别是那些贵重和稀缺金属的材料。
      上面我们列举的五点可以说体现了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优势,但它又不仅仅限于这些优势。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资讯或是技术问题,可以来电联系集适自动化科技,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公司,公司除了自主生产波峰焊、回流焊、锡膏印刷机,以及非标自动化设备等产品外,同时也代理韩国三星贴片机,公司始终坚持“合适的,就是最好的!”经营宗旨,站在用户的立场,为用户提供生产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不可缺少“工匠精神”

下一篇| 关于如何做好波峰焊、回流焊、选择性波峰焊的几点思考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