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自动控制的基本原理

非标自动化设备自动控制的基本原理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3-14 09:34:58阅读次数:
      在现代科学技术的众多领域中,自动控制技术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自动控制是指在没有人直接参与的情况下,利用外加的设备或装置(称控制装置或控制器),使机器,设备或生产过程(统称被控对象)的某个工作状态或参数(即被控制量)自动地按照预定的规律运行。
      非标自动化设备因为其自动的按照指定的程序操作,不受外在因素影响且工作效率高以及生产出来的产品稳定性高,所以目前有很多的生产企业都用它来替代单纯的手工操作了。有了非标自动化设备,老板的烦恼少多了,不再担心员工说离职就离职,不再担心生产任务完成不了了,使用非标自动化设备进行生产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将迎来创业黄金期

下一篇| 集适带你了解三星贴片机的操作要点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