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将迎来创业黄金期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将迎来创业黄金期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3-15 10:48:24阅读次数:

     以前,大家对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较为陌生,自从去年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后,国内掀起了一股创业热潮。尤其是自动化设备行业,去年曾被看好是就业最吃香的十大行业之一。同时,由于国家大力支持“智能制造”、“机器换人”,也给自动化设备行业创业带来了发展契机。

      以前,企业如果要和高校合作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一些中小型民营企业,更别提一些在创业初期的行业新人了。但是,国内高校在工业自动化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技术储备,而这正是自动化设备行业最缺需的。在“双创”口号提出后,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有了很大的改善。企业重在实践,高校注重理论,只有两者互补合作,尊重市场实践,实现技术创新才是最佳状态。

      在过去的一年,创业圈可谓是非常火爆。各类资源都对创业空前关注,朋友圈里每天都有各种关于创新创业的信息。对于一些创业刚起步的企业在行业里一开始的影响力是很有限的,这种情况下,能够借助创业圈获取更多的关注,与更多的同行和投资人有更多的接触,从而获取更多的信息和经验。

      由于劳动成本的日益上涨,传统制造业企业压力日益倍增,这种现状迫使这些企业不得不开始寻求发展转机,进行自动化升级,这样就使得工业自动化设备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好时期。集适自动化科技专业生产自动化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

上一篇| 制造业”寒冬“,集适用数据解说自动化技术产业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自动控制的基本原理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