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网络接口自动测试组装机的工作流程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网络接口自动测试组装机的工作流程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3-09 09:36:25阅读次数:
       网络接口自动测试组装机是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其中之一,它已经广泛地用于通讯行业生产领域了,使用网络接口自动测试组装机来生产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它可以白天黑夜不停机地运转,一台机器可以代替8个人的工作量,大大地为企业降低了成本。
       那么,网络接口自动测试组装机的工作流程是怎样的呢?
      1.盘装网络接口放入机器;
      2.通过机械手夹取放入测试装置;
      3.通电测试,ok产品放入通过震动盘震动送过来的封装盒内,机器自动组装后,再通过机械手夹取摆盘;
      4.NG产品放入不合格品的皮带机上输送到待修箱。

      网络接口自动测试组装机工作流程简单明了,工作效率高有目共睹,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之高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如果有需要了解网络接口自动测试组装机的,有需要了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都可以来电咨询集适自动化科技!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组成单元有哪些?

下一篇| 做好三星贴片机的保养,让设备运行更长久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