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做好三星贴片机的保养,让设备运行更长久

做好三星贴片机的保养,让设备运行更长久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3-08 09:46:57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一旦投入正常使用,在后续不断的生产和使用中,各部件之间的配合慢慢地就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磨损和松动(如:机器线路的磨损、电缆架的磨损,马达、丝杆固定螺丝的松动等),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机器内部润滑油的更换不彻底,又或是其它的环境外在因素,也可能会导致机器内部(气路、板卡等)有灰尘和积垢。如果不及时做好针对性的维护和保养,时间长了自然就会影响到机器的正常工作,还可能造成某些部件的过度磨损,甚至导致严重的事故。所以,大家要重视对贴片机的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进行不定期的维护和保养。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有做好了贴片机平时的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贴片机才能运行得更稳定、更长久,也才能让企业投入的价值得到最大的体现。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网络接口自动测试组装机的工作流程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春天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