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自动打螺丝机介绍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自动打螺丝机介绍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7-04-27 17:14:05阅读次数:

自动打螺丝机通用性是指一台机器可以锁打造各种产品螺丝,达到一机多用的目标。自动打螺丝机指的通用性,即同种(或者型号相近)螺丝的产品之间进行通用,而并非所有的产品。因为产品不同所采用的螺丝型号也有差别,同时也会针对产品进行独有的设计;如果你的所有产品都采用同种型号的螺丝,那么自动打螺丝机可以通用,如果你的不同产品采用的螺丝差别很大,则需要另外单独定制。

    自动打螺丝机属于非标自动化设备,需要针对不同的锁付产品进行量身定制。它内部的很多结构都是根据螺丝的实际情况来设计的,比如供料机构,分料机构,送钉管等,都是为螺丝量身定做的,这样才能保证螺丝机高效无故障的运行。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之电气控制

下一篇| 设计非标自动化设备驱动与外部器件注意事项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