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精细焊接,将电子产品的发展上升到另一个台阶

精细焊接,将电子产品的发展上升到另一个台阶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25 08:30:58阅读次数:

  现在,一般电子产品中的焊接技术用传统的焊接技术是没办法操作的,以为电子板相对较小,用传统的焊接技术很容易让电子板的其他部分收到损坏。就是因为这样专门焊接电子板的就是要使用回流焊

  回流焊技术在电子制造中很常用,用这项回流技术将电路板上的各种电子产品焊接在一起,将整个电路板通过回流焊这项工作形成整体的电路传递。在电路板中,有很多小型的电子产品,而且这些小型的电子产品的作用不容小觑,所以使用回流焊技术必须不以损伤器件为主要。

  回流焊技术的内部一般也有一个加热装备,它会将氮气加热到适合的温度之后就将热量传递给电路板,然后通过将电路板熔化形成熔浆,这项就能将电子部件与电路板黏贴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另外,这项回流焊技术一般很容易控制温度,所以能够很好的把握将产品进行焊接。

  现在回流焊技术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这项技术也得到了很多提高,经历了很多回流焊技术的改朝换代。在这一系列的回流焊技术发展中,一般都是改进热传递效率和焊接技术的改进为发展的主要内容。

  现在回流焊技术有很多种类型,主要分为热板传导回流焊、红外线辐射回流焊、红外加热风回流焊、充氮回流焊、双面回流焊等等。不同的回流焊技术有不同的针对性产品,而且这写不同类型的回流焊技术就有不同的特点。

  回流焊技术主要就是有单面贴装和双面贴装的制作流程,单面贴装和双面贴装的主要不同就是双面贴装是要在器件的两面都涂上锡膏,其他部分的程序都是不变的。所以虽然两种回流焊技术有不同面的贴装程序,但是效果都是相同的。

  另外,回流焊技术对焊接器件的厚度的要求也比较苛刻,一般如果器件的厚度不够的话,那么回流焊技术的效果就会受到影响。另外如果贴装的锡的镀层不够的话,那么可能就会造成熔化不足,不能够将器件很好的焊接在电路板上。

  回流焊技术也在技术的发展中慢慢的开始改变,在电子产品中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多。在将来的电子产品制造领域中,回流焊技术就会成为电子产品中焊接的主要技术,也是完整电路板形成的重要程序。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是什么 有什么样的具体用途

下一篇| 无缝焊接,将分开的两部分变成新的整体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