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无缝焊接,将分开的两部分变成新的整体

无缝焊接,将分开的两部分变成新的整体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25 08:28:23阅读次数:

  焊接一般听到的最多的也就是电焊或是激光焊接,电焊的话一般不能保证两件产品焊接完后能够完全的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整体。激光焊接虽然焊接效果很好,但是激光焊接技术并不是一般工厂或是个人就能够买得起用得起的。所以现在新一项焊接技术产生了,那就是波峰焊

  波峰焊就是指将熔化好的材料经过一定的设计然后注入氮气让要焊接的器件通过波峰的不同来实现两个部分的器件重新焊接在一起,而且通过波峰焊的焊接技术让两部分的器件无缝焊接在一起,一般两个不同器件中可以根据不同的焊接形状来使用不同的形状的波峰来确定焊接形式。

  从环保角度来说,波峰焊一般使用都是环保型原料,相比过去的焊接技术,焊接出来的有重金属铅,这种焊接技术对焊接的人员的身体有重大伤害。但是波峰焊却不会影响到焊接人员的身体健康,所以波峰焊就是现在新型的焊接工艺。

  波峰焊的焊接技术一般在焊接的时候,都能够将不同部分的器件能够有效的形成整体。相比过去的焊接技术,两个不同部分中间就会出现一条焊接裂缝。这条裂缝就会影响这两部分的美观。特别是一些精细的物品进行这种焊接之后,可能就会失去原来的美感,反而会让人觉得有种恐惧。

  毕竟每个人一般都是视觉感官为主的,一般都是对第一印象看的很重。但是如果说器件中的焊接缝太明显的话,那么人们对于这整个器件的印象就会大打折扣。这样的器件的价格一般都较为低廉,就是因为焊接缝的原因影响价格。所以波峰焊技术就会越来越实用。

  一方面是因为波峰焊环保,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影响人们的身体,另一方面就是波峰焊焊接技术一般焊接缝都不会那么明显。因为波峰焊机器采用的都是热辐射方式通过先预热的方式来产生热量,紧接着就将器件需要焊接的部分熔化,再通过不同的波峰将器件进行无缝焊接。

  波峰焊虽然有很多过去焊接技术没有的优点,但是也有很多缺点,比如说波峰焊接时候的烟大光亮大等等。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很多波峰焊技术都在不断的改进和创新,所以波峰焊技术会越来越广的应用范围。

上一篇| 精细焊接,将电子产品的发展上升到另一个台阶

下一篇| 安全使用锡膏印刷机 谨记印刷机注意事项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