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谈谈三星贴片机常见故障和其解决方法是什么

谈谈三星贴片机常见故障和其解决方法是什么

文章来源: 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5-09 09:26:47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因为其高速,高精度的贴片深受大家喜爱。在行业都有着很好的口碑,但是人有失足马有失蹄,再好的产品总会有故障的出现,三星贴片机也不意外,也会有故障的出现!

  上面我们说了三星贴片机会有着故障的出现,那么当故障出现了该怎么来解决呢?常见的三星贴片机可能出现的故障和其解决方法各是什么!今天一起了解了解一下吧!

  第一:开机出现死机的问题:这种问题相信在很多机器中都会出现.一般表现在我们按下按钮后长时间没有反应,那就能确认为死机了.这种情况有多种原因导致,但是大部分原因还是我们操作不当导致的;

  面对这种情况三星贴片机专家告诉大家,要先关闭电源,等确认机器是关闭的,然后再重新打开电源从新开机,等机器开机一段时间了才进行操作,这样就能很好的避免再次的死机。如果还解决不了就检查好每个电路;

  第二:超负荷的问题;有时在生产的过程中会看到超负荷的问题,这个问题很可能是零件设置的不对,如果设置的不对就容易出现了高负荷的问题;

  对于三星贴片机超负荷问题,我们的解决方法是让零件的高度合理的设置,因为高度设置的不对会导致吸嘴贴装的时候用力不稳定,一旦不稳定那么悲剧的事情就会发生,所以就需要给零件设置好,然后选择复位,只有这样才能让机械正常的工作;

  第三:机器检测不到产品的问题。一般我们会发现机器在检测的时候发现不了基板,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生产的时候pcb的进板方向出现了缺口,一但出现缺口就很难被传感器检测到这个问题需要我们去观察才能发现;

  对于检测不到应对方法是:先检测传感器,有时可能是传感器的问题,因为传感器的安装不正确就导致了其照不到基版,照不到那肯定就检测不到了.如果出现这种故障,就给其调整到正确的位置,这样就好了!

  第四:对于三星贴片机操作不熟练的问题,很多朋友把其买回去后发现操作不熟练,当发现操作不熟练的时候我们怎么办?刚开始操作不熟练很正常,我们可以咨询专家,会有专业人士会耐心的为你解答!

  对于三星贴片机而言随着不正确的操作和长期的保养不当,总是会出现问题的,那么遇到问题我们也不要着急,要先弄明白原因,当原因明白后就能很好的解决了!

上一篇| 谈谈常见的回流焊分类有哪些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在操作中注意事项是什么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