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上海集适解密波峰焊职业三大特点

上海集适解密波峰焊职业三大特点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28 09:14:10阅读次数:

  波峰焊是焊接方式的一种,因焊接过程出现波峰而得名。波峰焊技术人员需要掌握专业的波峰焊操作技术、维护技术和维修技术。因收入高等原因,很多人选择从事波峰焊技术人员这个职业。那么,波峰焊技术人员的工作职责及岗位发展前景如何呢?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究和生产高科技电子设备的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各种波峰焊装备,经常和波峰焊领域的各类人才打交道,所掌握的波峰焊知识丰富。下面,该公司主要从两个方面向我们介绍波峰焊技术人员这份职业,让我们对波峰焊技术人员有一定的了解。

  波峰焊技术员的必备专业素质

  每个工作岗位都会对该岗位的工作人员有特殊要求,如律师得熟知法律知识,推销员得清楚顾客的需求,空管得掌握管制程序……波峰焊技术员得了解并掌握波峰焊设备的工作原理和操作步骤,懂得设备基本的维护和维修知识。此外,波峰焊技术员还得非常注重安全问题,包括使用设备的安全和自身的安全。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机器的安全,避免机器因操作不当而损害机器或伤到人;在工作前要做好充分的防护工作,带全安全设备,因为铅锡对人体是有害的。

  波峰焊技术员职位前景

  波峰焊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涉及到化学、机械、电子、电子计算机、物理等多个相关领域,不易掌握和深入研究。因此,掌握波峰焊领域最先进知识和技术的一般是科研人员,不用在第一线操作,主要负责研究如何发展和完善波峰焊技术。经验丰富、熟悉波峰焊原理和知识的一般是管理层人员或者工程师,这也是比较好的工作。熟知波峰焊基本操作技术,但是对波峰焊相关知识暂时理解不透彻,掌握不精的一般就是一线操作人员了。当然,学习波峰焊相关知识不是一日而成的,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需要一定的工作经验。波峰焊技术现在正广泛应用于国民生产的各个领域,预测在未来一定时间内不会被淘汰。由此看来,波峰焊技术员的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

  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研究、设计、生产波峰焊相关设备多年,在波峰焊领域有着前沿的技术,生产的波峰焊设备因安全性能高、工作效率快而深受波峰焊技术人员的喜爱。

上一篇| 上海集适解密波峰焊职业大汇总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是什么 有什么样的具体用途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