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购买贴片机 当然选择贴装品质高的三星贴片机

购买贴片机 当然选择贴装品质高的三星贴片机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2-23 11:48:10阅读次数:
      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手工贴装已远远不能满足生产需求,而贴片机的“贴装速度快,贴装精度高”,具有绝对性的优势,这使得贴片机得到快速发展。 
  贴片机的类型大致可分为四种类型:动臂式、复合式、转盘式和大型平行系统。不同种类的贴片机各有优劣,通常取决于应用或工艺对系统的要求,在其速度和精度之间也存在一定的平衡。 
      动臂式机器具有较好的灵活性和精度,适用于大部分元件,高精度机器一般都是这种类型,但其速度无法与复合式、转盘式和大型平行系统相比。复合式、转盘式和大型平行系统属于高速安装系统,一般用于小型片状元件安装。 
      在选择贴片机时,除了类型是其中的考虑因素之一,还有视觉系统也是重要的参考因素。三星贴片机使用三星固有的On The Fly图像识别技术,在吸料后移动过程中可不停止进行元器件识别,因此,通过将吸料位置与贴装位置间移动时间的最小化及识别时间的Zero化,来实现贴装速度的极大化。

上一篇| 专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工程师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能力

下一篇| 企业为什么需要非标自动化设备,看了你便知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