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专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工程师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能力

专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工程师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能力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2-24 09:07:25阅读次数:
      作为一个专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工程师,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能力呢?跟着集适来看看你是否具备了这些能力吧。
1. 非标设计工程师需要掌握比较全面的知识,可以简单分为机械工程师和自动化工程师。他们最好都是机电一体化专业,互相了解对方的知识才能更好的配合,把设备做的更完善。
2. 负责机械设计的工程师有丰富的设计经验,机械设计知识丰富全面。非标设计不同于量产设备,每个设备的需求和实现方法都不同,需要全面和扎实的机械知识。
3. 负责自动化设计的电气工程师需要有丰富的设计经验,熟悉常用的电气元件以及常用机械部件的控制方式。
4. 机械工程师必须要熟练使用三维绘图软件,比如solidworks,进行三维设计;熟悉一种平面绘图软件,方便进行方案草图绘制。
5. 精通零件加工工艺和外观处理,避免设计脱离加工能力,造成零件加工成本高或者不能加工;
6. 快速学习新知识的能力。非标设计每个项目都有各自的特点,需要设计师能快速学习新知识。
7. 良好的沟通能力,精确快速掌握客户的要求。
      如果你具备了以上能力,那么恭喜你是一个专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工程师了,如果你只具备了一部分能力,那么,你还需要多加学习,努力来完善自己了。集适自动化科技诚招专业的有能力的非标自动化设备工程师,如果你有能力,够胆量,那就赶紧加入我们吧。

上一篇| 贴片机选择时的重要参考因素有哪些

下一篇| 购买贴片机 当然选择贴装品质高的三星贴片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