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国产和进口的锡膏印刷机都有哪些相似的功能和作用

国产和进口的锡膏印刷机都有哪些相似的功能和作用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8-22 13:52:02阅读次数:
  锡膏印刷机是整个SMT生产线上重要的设备之一,它往往决定着电子产品质量的优劣。随着印刷机速度的不断提高和印刷所选材料的不断进步,锡膏印刷机已经成为了缩短电子产品生产周期的主要方式之一。当然,无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锡膏印刷机,都有着相似的功能作用。

  传统的印刷机是通过皮带齿和轮齿相吻合,达到同步皮带调节的目的的。传统的印刷机使用的一般是平行调节机构,由于调节点和同步轮齿不在同一条直线上,调节起来很不方便。加上张紧力不够,很可能会出现印刷间隙。而锡膏印刷机对此进行了改进和完善,使用了先进的同步皮带调节机构,使印刷的速度和精度稳步提高,同时还有调节方便的特点。锡膏印刷机采用的是多种定位方式,PCB板的定位有基准孔和基准边同时定位的方式。另外,使用了先进的激光对点系统,提高了对点的速度和精密度。

  锡膏印刷机还有强大的功能扩展,可以通过触摸屏菜单设定刮刀停留的时间,以及钢网整体上下停顿的时间。除此之外,触摸屏内还设有自动计数功能和屏幕保护功能。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锡膏印刷机时,为了更好地适合不同的印刷场合,要注意对触摸屏的保护。如果触摸屏发生了意外的损坏,会对生产造成很大的影响。传统的机型刀头没有防脱位的保护装置,如果螺丝没有锁定,很可能出现印刷台整体脱落的现象。为此,锡膏印刷机采用了刮刀架移出机构,从而保证印刷的安全性能和精度。

  锡膏印刷机的使用范围虽然不及简单的电焊广泛,但是它的作用功能却是别的设备无法取代的。其实锡膏印刷机国产与进口对比,其作用功能上并没有很大的区别。但是在选择锡膏印刷机时,却是一个繁琐复杂的过程。通常情况下,评定锡膏印刷机的优劣性和其工艺性能,要多个方面综合考虑评定,包括可印刷性、可贴装性和可焊接性能等。

上一篇| 锡膏印刷机精度会为企业和工厂带来怎样的优势

下一篇| 在日常使用过程当中三星贴片机需要怎样的维护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