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锡膏印刷机精度会为企业和工厂带来怎样的优势

锡膏印刷机精度会为企业和工厂带来怎样的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8-26 11:16:51阅读次数:
在我们的现代化社会的发展中,人们的生活在不断的上升着,当然这完全不能离开社会科技的发展,科技的发展很好的促进了我国工业的生产,因为在工业生产中是离不开各种机械帮助的,这样才能够有效的保证工厂和企业的生产效率,那么锡膏印刷机精度会为工厂和企业带来怎样的优势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现如今的锡膏印刷机一般都是装版和加锡膏以及压印还有书电路板等机构所组成的,它的工作原理主要就是要先把要印刷的电路板制作成印版,之后在装在印刷机上面,由人工或者是印刷机把锡膏涂敷在印版上面有文字和图像的地方。之后就可以直接或者是间接的转印到电路板上面了。而且可以复制出跟印版相同的PCB板。

锡膏印刷机的精准度提高,可以很好的提高生产率,因为在生产的过程中,机械的精准度提高,就能够有效的减少不合格产品的出现。而且高精度的生产还能够很好的提高产品的质量。因此机械精准度提高不但能够很好地保证生产率还能有效的提高产品质量,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很好的为企业和工厂创造出可观的盈利和良好口碑。

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把卓越的品质是价值和尊严作为了他们的起点,而且他们的理念就是要满足顾客的创新和发展。公司在多年的经营经验中,不断的积极进取,并且进行科学化的管理,他们始终坚持以高效的运作和世界同步的技术以及国际认证的品质还有精益求精的精神,很好的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大家在选购锡膏印刷机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因为该公司制作出的产品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而且具有实体的工场,设置装备部署也非常的齐备,专业的品格和超平的出厂价,更是成为了该公司的一个焦点竞争力。他们专业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更是该公司成就优质产品的有利保障。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生产标准都有哪些方面呢

下一篇| 国产和进口的锡膏印刷机都有哪些相似的功能和作用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