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节能锡膏印刷机能有效降低成本

节能锡膏印刷机能有效降低成本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09 09:09:19阅读次数:

  在现实的生活当中,有很多企业需要用到节能锡膏印刷机,因为它的存在能够有效的提高表面贴装的性能和要求。其实很多人不了解它,也不知道它有何作用,而且它的外形十分怪异,但是大家不能够认为它对于我们生活毫无作用,它的作用可大了。集适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研究改进,成功的研制出这款高效的先进设备,质量也是很有保障,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以及信赖。社会当中一直都有提倡环保节能,很多消费者都会在选择印刷设备的时候更多的选择节能型的设备,这样是可以有效的降低生产成本。

  如今印刷工业在不断的持续发展,我们身边也有很多的广告公司,广告公司的发展其实对于印刷先进设备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其实广告公司选择集适品牌的节能锡膏印刷机非常正确的,因为它不仅仅是在性能方面比较优越,同时它的功效也是很全面,印刷的效率非常高,是其他品牌不能够比拟的。它在使用过程当中,耗电量是非常少的,因为它优良的工作系统能够平稳的运行,工艺技术比较简易,所以它消耗的电能比较少,是符合现在社会提倡的节能环保。它的刮刀边缘是能够自动的将溢出来的锡浆挡住,进行回收利用,确保了锡浆不被浪费,有效的减少了生产成本。它是通过自动化系统进行控制印刷,是能够保证印刷的效率以及涂层的厚度能够均匀,这样不仅仅可以保证印刷产品的质量,同时也减少了锡浆的消耗量。它具有真空吸附的系统,有效提高锡浆在印刷时脱膜的完整性。所以说广告公司选择节能锡膏印刷机是可以有效的减少生产成本,同时还可以得到消费者的信任。

  现在你是不是知道选择节能锡膏印刷机可以给你带来什么好处了吗?你是不是想要购买一台集适品牌的节能锡膏印刷机呢?那么你就赶紧的拨打订购热线,或者你也可以登录集适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购买,你还可以享受到送货上门的服务。

上一篇| 定期进行锡膏印刷机的维护保养可以延长其的寿命

下一篇| 回流焊技能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