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流焊技能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回流焊技能优势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06 10:30:06阅读次数:

  对回流焊来讲,其可以为我们的生产技能提供帮助,那么准确来讲,回流焊的这些技能优势又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首先是回流焊工艺具有较为高效的准确性,其主要被用在各类电子电器设备的焊接加工之中,而作为如今电子出产行业的普遍需求,高精化也是我们在各种设备技能挑选过程中必须着重进行考虑的一部分。此外,回流焊高精度的焊接作用也使得其可以很好的适应生产环节中一些精细电器元件的处理需求,为我们带来更多更为优质的电子产品。

  其次是回流焊技术中所具有的牢靠成效确保,我们都知道,对各类的电器元件来讲,其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整个工程项目的施工状况,所以我们在对其技术工艺进行选取的时候要注意确保其工艺是严格参照有关出产规范来进行的,这样其就可以很自燃的可以对整个项目的实际运作状况起到作用,所以就回流焊工艺来讲,其有关焊接牢靠度上是进行了很大技能研发的,这一点也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我们实践工作中的生产需求。

  前面我们有介绍到回流焊的立碑现象,对其PCB工作曲线来讲,当此曲线出现问题的时候,主要是由于其板面上温差较大,比如炉体过短或是温区太少,所以对其每个产品的温度曲线我们都应对其进行调节。事实上就一个良好的工作曲线来讲,其应当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即锡膏可以充分融化掉,对PCB或是元器件的热应力最小,其各种焊接缺陷可以降至最低甚至是无,所以在温度上我们至少需要测量三个数值,即其焊点的温度应当处于205~220摄氏度之间,PCB表面温度最大值应当小于240摄氏度,元件表面温度也应当小于230摄氏度。

  事实上就回流焊的这些工艺优势来讲,也是很容易了解的,因为倘若我们使用一般的焊接技术,是很难实现目前各类电子器件各方面需求的,因为其在各种精密元件焊接上的规格标准都是相当高的,而回流焊技术由于其可靠的稳定性,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多的可靠保障,这也使得更多的相关电子元件在质量上得到了更多的提升,这也是回流焊技术得到越来越广泛应用的主要因素。

上一篇| 节能锡膏印刷机能有效降低成本

下一篇| 可能引发回流焊立碑现象的几种主要因素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