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如何提升锡膏印刷机设备的使用时间?设备维护是关键

如何提升锡膏印刷机设备的使用时间?设备维护是关键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5-26 11:09:30阅读次数:

  对于锡膏印刷机设备来说,要想提升设备的使用时长,只有定期对锡膏印刷机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才能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更加长久。很多企业往往不注意设备的维护保养,因此设备出现故障的频率非常高,导致企业在设备的维护成本上耗费了打量的资金。所以只有定期的对设备进行维护,才能提升设备的使用寿命。

  锡膏印刷机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只有按照规范进行操作,并且定期的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这样才能让设备更好的运行,从而提升设备的使用寿命,为企业节省下维护资金。

  在保养锡膏印刷机设备上,要做到每周定期维护保养,这样才能在使用过程中及时的发现锡膏印刷机设备所出现的问题,并且将一些隐患进行根治,保证设备正常的运行。

  在每周的保养过程中,保养锡膏印刷机设备的刮刀是值得注意的一个地方。不少企业在使用锡膏印刷机设备过程中,因为忽略了对刮刀表面平整度的检查,导致在操作过程中出现了一些残次品,从而影响到设备的正常使用。所以在维护过程中,发现刮刀表面出现明显的残缺或裂纹后,需要及时的对刮刀进行更换,这样才能降低设备出现残次品的概率。

  在锡膏印刷机设备的机身侧面和后面,是操作人员定期检查的重点。这些地方的灰尘需要定期的检查和清扫一次,如果长期的不清楚,这些灰尘会飘进设备中,影响到设备内部零件轨道的正常通畅,为故障埋下伏笔。因此在对这些地方的检查中,只有定期的检查和清扫,才能让这些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为灰尘的原因导致设备出现问题。

  除此之外,锡膏印刷机设备的按键是否全部正常也需要及时的检查, 有些按键如果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需要及时的检修和更换,防止在操作过程中因为按键的原因而导致设备出现损伤。由此而可见,在对锡膏印刷机设备的维护过程中,只有定期的对设备进行维护,并且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每一个可能出现的问题,这样才能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从而提高企业的效益!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设备如何进行续打?了解设备使用小技巧

下一篇| 什么是回流焊?回流焊在生活中应用的领域有哪些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