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设备如何进行续打?了解设备使用小技巧

三星贴片机设备如何进行续打?了解设备使用小技巧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5-26 11:13:11阅读次数:

  很多企业的操作人员在操作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小的失误,因此在操作三星贴片机设备过程中,需要了解设备的全部功能,这样当操作人员进行相关的补救措施时,能够有效的对设备进行操作,从而大大的降低了繁杂的操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在操作三星贴片机设备过程中,有时候因为操作人员的失误,会出现需要一片板在操作过程中因为疏忽导致没有贴完的现象,因此对于操作人员来说,如何进行续贴是大部分操作人员所关心的问题。

  不少操作人员在面对这种情况时,一般都需要将板重新推倒三星贴片机设备的感应区,然后再重新进行贴片操作。这样的过程较为繁琐复杂,不利于操作人员快捷方便的操作,因此对于操作人员来说,只有学会续贴的技巧,那么在以后出现这样的情况时,就能够快速的对设备进行操作,从而保证产品在最短的时间进行补救。

  那么如何使用三星贴片机设备才能对没有贴完的板进行快速的续贴呢?其实很简单,尤其是一些熟练操作三星贴片机设备的操作员来说,要想快速的实现续贴目的,只需要在操作过程中先将设备进行暂停,然后当设备处在暂停的过程中,从操作面板上实时复位的操作,这样设备就能够进行快速的续贴,并且在使用过程中无需再将设备重新推到感应区,极大的方便了操作人员的处理,让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得到提升。

  如上所述,在操作三星贴片机设备时,只有掌握了操作设备的技巧,才能更好的使用设备来进行相关的操作。很多人在使用设备过程中往往因为对三星贴片机设备功能的不熟悉而导致在使用三星贴片机设备过程中出现繁琐操作的现象,因此在使用三星贴片机设备之前,先要了解设备的各个功能,这样才能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因为对设备功能不熟悉而导致设别不能正常使用的现象。由此可见,只有掌握了使用三星贴片机设备的技巧,这样才能在使用三星贴片机设备过程中更加的得心应手!

上一篇| 浅析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特点都有哪些

下一篇| 如何提升锡膏印刷机设备的使用时间?设备维护是关键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