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什么是双面贴装?浅谈回流焊技术的工艺流程

什么是双面贴装?浅谈回流焊技术的工艺流程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5-27 10:18:25阅读次数:

  回流焊技术是目前电子领域中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技术,无论什么领域中都有回流焊技术的身影。由于回流焊技术的特殊原理,因此在回流焊技术中存在两种不同的工艺流程,一种是单面贴装,一种是双面贴装,这两种不同的贴装工艺满足了不同的领域的需求。

  那么什么是单面贴装呢?在回流焊技术中,人们都了解单面贴装是一种比较精细的焊接工艺,通过这种工艺焊接来实现在一些小巧的电路板实现焊接的目的。这种焊接方式满足了不少企业的需求。近三年来,随着企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回流焊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单面贴装工艺也是应用的淋漓尽致。从回流焊技术问世以来,单面贴装工艺则是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工艺流程。这种流程有一个方便的地方在于,生产企业只需将需要加工的电路板上贴合好电子元件后,通过设备来将这些元件进行处理,使得已经贴合在电路板上的元件自动焊接,通过这样来达到自动焊接的目的。

  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企业的生产成本降低,因为普通的焊接经常会有残次品,而通过回流焊技术原理生产的电路板所出现故障的概率非常低。因此企业在使用单面贴装的非常多。在贴装完毕后,企业只需要将已经生产好的电路板进行测试,这样单面贴装的流程则算结束。

  双面贴装又是什么呢?在电子领域飞速发展的今天,随着人们对于电子设备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回流焊技术的单面贴装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这时候就需要企业来进行双面贴装,从而满足客户对于电子设备的要求。双面贴装和单面贴装不同在于,单面贴装只对电路板的一面进行操作,而双面贴装则是操作双面,从而在一块电路板上的正反两面都进行工艺焊接。这中焊接的好处在于能够实现将电子元件的更小巧化,满足人们对于电子元件的更多需求!由此可见,只有了解的回流焊技术原理,才能够更好的理解回流焊技术的贴装工艺!

 

上一篇| 锡膏印刷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了解设备的运行流程

下一篇| 从不同的角度去认识三星贴片机的供应知识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