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如何提高生产效率 非标自动化设备提升企业竞争力

如何提高生产效率 非标自动化设备提升企业竞争力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5-28 11:24:34阅读次数:

  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其中让企业开销最大的一块就是对于次品的处理。因此对于企业来说,只有提升企业产品的合格率,才能从根本上降低企业的开支。那么如何才能有效的提高企业生产的工作效率呢?那就需要使用非标自动化设备

  非标自动化设备是目前企业提升生产效率的最有效的方式。在我国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中,企业在人员工资的开支上是企业开支最大的一块,这也是现在很多企业的现状。而由于人工操作容易存在失误的状况,因此企业不仅要支付高额的人工工资,还要为因为失误而造成的次品买单,因此对于企业来说,只有降低工资的支出和提升产品的合格率,才能有效的降低企业的开支。

  在人员的工资上,根据劳动法的要求,员工的工资是不能随意的下调,因此对于企业来说,只有从人员上进行精简。而非标自动化设备能够有效的代替人工进行工作,并且合格率比起手工要高。更为重要的是,使用非标自动化设备能够有效的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从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很多企业往往因为生产效率低下,因此被市场所淘汰。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使用非标自动化设备已经成为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中不少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方法。早在几年前,非标自动化设备就已经在国外的企业中应用起来。英国的研究人员根据调查走访了上千家企业得出结论,使用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更具有竞争力,在市场上占有的份额也更大。

  由此可见,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如何有效的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成为企业是否在市场上拥有份额的重要因素。而企业的生产效率,则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重中之重。由此可见,在提升企业竞争中,只有使用非标自动化设备才能有效的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在市场上拥有更多的市场份额而提供了有效的助力!

上一篇| 影响回流焊温度曲线的几大重要因素

下一篇| 了解回流焊技术工艺在未来的发展趋势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