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刀片的更换细则

三星贴片机刀片的更换细则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5-29 11:33:54阅读次数:

  对三星贴片机来讲,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设备会逐渐受到破坏,而与其相互配合的各个部件也会不同程度的受到磨损与影响,当这种破坏状况达到一定程度,并对设备的正常使用产生严重影响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对此三星贴片机的刀片进行更换了。

  在对三星贴片机的刀片进行更换的时候,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更换为同一型号的刀片,如果条件不允许才可以更换为不同型号的刀片。在更换的时候我们需要先将其加料移动至等待位置,将其磁头伺服机构打开至OFF状态,然后使用手动柄将其头转动到CT25°,之后再关气,松掉1i固定块,调整期块的螺丝,居然后取下其固定侧的切刀,接着取下其移动侧的切刀。在重新安装切刀之后,我们会建议您旋转切刀左边的调整螺丝,再手动上下移动其切刀,这样才可以切断纸片。此过程中要注意的是不要太紧,并要保证其LED贴片机切刀的重合最短处为1毫米,锁定其贴片机的固定块,调整块的螺丝,再使用手动柄将其头部旋转到原点,之后重新打开气源即可。

  事实上就不同型号的切刀更换步骤与更换同一型号切刀的步骤基本是一致的,但要注意的一点是,要保证其贴片机处于张开状态后再检查其料带进入到一定宽度,检查其宽度值是否合适;在使用手动上下移动其贴片机切刀之后,方可以检查其切刀的运行轨迹是否合适;只有在调整期切刀进之后,才能够有效推动其连杆长,待其连杆长度调整到一定程度之后,对贴片机的切刀Stop PIN就必须做出相应的调整,一般来讲,其之间的距离保持在零点五到一毫米为宜。

  对三星贴片机来讲,机器内部润滑油更换不彻底,气路里面含有水分油污等等,环境控制不当所导致的灰尘,引发机器内部大量灰尘与积垢,这些问题都会对贴片机的正常运行产生影响,所以对三星贴片机的及时维护与保养是很有必要的,特别是对其刀片的更换,就显得尤为重要。

上一篇| 无铅回流焊接的几大步骤简介

下一篇| 有关锡膏印刷机的周期与吞吐量概念介绍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