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有关锡膏印刷机的周期与吞吐量概念介绍

有关锡膏印刷机的周期与吞吐量概念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5-29 11:31:42阅读次数:

  对锡膏印刷机来讲,在制造过程中我们常常会听到周期和吞吐量两个术语,事实上,其在机器性能上也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就周期的定义来讲,其所指的是机器可以完成度 电路板装些,对位等基本功能任务的速度,一般包含有电路板进出机器的运动,电路板按照已定目标进行校验,电路板运动到某个必定位置,电路板传动到下一道工序的时间。对印刷机器来讲,其主要功能的完成一般会依赖于定义机器周期的各个公认元素,一般人们只会将锡膏印刷机的周期定义为印刷电路板送进,送出机器,印刷电路板按照已定目标进行校正的过程,事实上真正的印刷动作并不包含在其周期之内,印刷动作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其所使用的锡膏与生产的基板尺寸。

  为了实际有效的评估一个锡膏印刷机的吞吐量,我们必须对其周期,测量电路板上板,定位,送到印刷高度,回到传送高度,下班等过程进行考虑,但并不包含其实际进行印刷的动作。印刷参数包含有施加的力量,刮板运动,速度参数等等,这些参数都会受到其电路板尺寸,元件密度,元件间距与锡膏构成等因素的影响。

  对封闭印刷头来见,其大大节约了锡膏涂覆在模板上的时间,即使在使用了自动锡膏涂覆系统之后,机器仍然需要花时间将新的锡膏涂在模板上,当我们需要将其从一种电路板转换到另一种电路板的时候,封闭印刷头就显示出其独特的优势,主要因为这个时候所有的锡膏都一个呗装在一个封闭的印刷头内部,在清洁其模板的时候,我们也只需要从模板上刮去很少量的锡膏即可将其清洗干净,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快捷。而在使用刮板的时候,涂覆方法,是采用人工还是自动涂覆,开孔的密度,PCB的尺寸等等,这些都会对锡膏补充时候的频率产生重要影响。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刀片的更换细则

下一篇| 影响回流焊温度曲线的几大重要因素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