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影响三星贴片机运动速度的几大因素

影响三星贴片机运动速度的几大因素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02 09:34:38阅读次数:

  对三星贴片机来讲,其运动速度直接影响着其生产速度,而作为客户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生产速度是决定产品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那些影响贴片机运动速度的主要因素及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

  首先在三星贴片机中每个元件在其PCB上的数量与其上料器台上的排列位置,这是两个相互影响的重要因素,对那些放置数量比较多的元件来讲,很显然我们应当尽量将其放置在一起以尽量减少上料器台上的运动可能产生的影响。

  其次贴片机上料器的运动队其运动速度也会产生影响,这主要是由于当我们的上料器从一个位置切换到相邻的位置时,上料台仍然会保持其最大速度的运动,而当上料器的位置切换数目超过一的时候,上料台的速度就会降低30%到50%,而在程序的优化过程中,我们应当尽量减少其上料台在相距比较远的两个供料槽之间的多次往返运动。

  再者X-Y工作台的加减速形式也会对三星贴片机的速度产生影响,当我们的X-Y工作台从上一个元件的位置运动至下一元件位置时,及时这个时间很短暂,或者我们可以将其简单分为静止-加速-最大速度-减速-静止五个状态过程,该工作台的加速行驶主要取决于Part Library的Head Speed设定。当其最大速度之被设置的比较低的时候,工作台的加速状态就会被一直保持下去,,此时我们也无需考虑其后放置元件的设定,这是因为对较大或是引脚比较细密的IC来讲,很高的加速方式很容易会导致其焊膏无法固定元件,从而引发元件位置上的偏移,所以对那些最大速度值比较低的元件来讲,我们最好将其安排在程序的后面,以避免元件设置时候由于相互影响,从而增大器生产周期。

  此外,X-Y工作台的运动距离也是影响极其运动的重要因素之一,其也是总舵优化软件所侧重进行考虑的一个方面。转塔的旋转速度,这些都会对三星贴片机的运转速度产生影响,在生产过程中,我们只有综合这五点因素进行合理考虑,缩短其生产周期,提升我们的生产速度,才可以尽可能的提高贴片机的生产效率。

上一篇| 回流焊的焊接点需要满足哪些基本要求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日常保养与维护办法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