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有关三星贴片机常见的几种故障及其解决方案

有关三星贴片机常见的几种故障及其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21 14:42:00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在使用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对其常见的一些问题我们做了整理和分析,以方便大家以后再遇到此类问题的时候可以快速的对其故障进行解决。

  首先当我们的贴片机不运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对其电源进行检查,检查其插头是否插好,电压是否足够,在电压不足的状况下是无法启动贴片机的;另外一种可能性因素是机身内部问题,但此类状况发生的概率很低,倘若不小先出现了,我们也只能够向工程师求助了。我们的贴片机在使用过程中,很多人已经提到过期发热问题,还有部分人会担心其发热问题会损坏到贴片机本身,而就其发热的主要原因是贴片机的使用超出其负荷了,所以会出现发热现象,但并不会影响到其正常运作。倘若对此问题很担心,我们也建议将机器停止一段时间再使用,倘若遇到三星贴片机一开机就出现发热的现象,就很有可能是机器内部的问题,我们就需要联系工程机进行调试解决了。

  对托盘供料器可能出现的故障是由于我们没有将其放在送料横梁上,如果我们将元件不小心遗留在站上,就移走它,对于贴片机经常出现的供料不足现象,我们也只需要将其丢料站上元件满溢,手动将其元件移走即可解决。如果贴片机出现抛料现象,首先我们需要将此贴片机停止,检查其吸嘴是否有问题,有变形或是堵塞之类现象出现,如果不是这些外在因素就可能是系统内部程序的问题了。

  所以我们一再强调对机器要注意及时进行维护保养,而对贴片机的使用,我们只要严格按照其使用说明,不乱拆东西,不乱扔,即便是出现了一个很小的失误,也不要自作主张对其进行维护,这些都是很容易导致一些更严重故障发生的。机器一旦出现异常,一定要首先切断其电源,再手动对其隐患进行消除,总之一切要以安全为第一位。

上一篇| 我们的生活中常见的回流焊的类型都有哪些

下一篇| 影响自动化锡膏印刷机印刷品质的几大因素分析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