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影响自动化锡膏印刷机印刷品质的几大因素分析

影响自动化锡膏印刷机印刷品质的几大因素分析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21 14:20:20阅读次数:

  对自动化锡膏印刷机来讲,其印刷品质主要会受到其刮刀压力,印刷厚度,印刷速度和方式的影响,下面我们分别详细来了解一下。

  首先对刮刀压力来讲,其压力的改变对印刷机的印刷会有重要作用。当压力太小的时候,其会使得锡膏印刷机不能够有效到达其网版开孔的底部,并且不能够很好的沉积在其焊盘上;而压力过大,又容易导致其焊膏印的太薄,甚至会损坏其网板。而最为理想的状态是我们可以正好将锡膏从其网板的表面刮干净,而刮刀的硬度也会直接影响到其焊膏的薄厚,太软的话会使得焊膏凹陷,所以我们建议采用一些比较硬的刮刀或是金属刮刀。

  对锡膏印刷机来讲,其印刷的厚度是由其网板厚度决定的,而其机器的设定和焊膏特性也是存在一定关系的,印刷厚度的调整,我们通常都需要通过对其刮刀的速度和压力进行调整来实现。适当降低其刮刀的印刷速度,可以有效增加其印刷到印制板的焊膏量,相反,就会提升其刮刀速度,也就相当于降低了其刮刀的压力值。

  对刮刀的印刷速度来讲,过快虽然会有利于其网板的回弹,但也会阻碍焊膏向其印制板焊盘上传递;当速度较慢的时候则会引起其焊盘上印焊膏分辨率不良;另外一方面来讲,刮刀的速度与其焊膏的粘稠度之间也是存在较大关联的,一般来讲,当其刮刀速度较慢的时候,其焊膏的粘稠度也就较大。

  最后就焊膏的印刷方式来讲,我们可以将其分为接触式和非接触式梁中国,对网板和印制板之间存在间隙的印刷方式我们称之为非接触式印刷,事实上在机器设置过程中,对其网板与印制板之间的间隙是可以进行调节的,一般距离为0~1.27毫米;而对焊膏印刷没有印刷间隙的印刷方式则为接触式印刷,此印刷方式的网板在垂直抬起的时候可以使印刷质量所受到的影响值达到最低,其特别适合一些比较细的焊膏印刷。

 

上一篇| 有关三星贴片机常见的几种故障及其解决方案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生产操作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几点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