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对于使用者来讲波峰焊使用后的步骤

对于使用者来讲波峰焊使用后的步骤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25 09:27:39阅读次数:

  使用一种机器不仅需要保障实施前,而且还要保障实施后,每一个机器都有着自己的对待规律,如果操作者不通过优质的方式去保障就无法得到最好的效果了。波峰焊作为一种高温工作的机器,虽然它能够忍受到高温,但并不意味着就能够长时间在高温中进行工作,这些也是需要工作人员通过专业的技术来维护机器。那么对于波峰焊这种机器来讲,使用之后要怎么进行处理呢?

  波峰焊使用后的步骤是什么呢?在使用之后,操作人员需要先将气源进行关闭,然后就需要将各种开关关闭,像是预热器、切脚机、清洗机。然后再关闭传送开关之前就需要调整运送速度到达零才是最有的安全保障。当所有的开关都关闭之后,最后就要关闭总的电源,这样才能够达到最佳的状态。随后就要将冷却掉的助焊剂取出,在经过过滤之后到达标准之后才能够继续进行使用,在处理的过程中,需要将容器以及喷涂口来擦洗干净,才能够为下一次的使用提供保障,我们都知道机器并不仅仅用一次,而且要连续使用才能够达到它所具备的价值,如果仅仅是一次性的话就无法得到最好的实现了。最后将波峰焊机以及夹具进行处理,清洗干净是一种必要的步骤,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保养机器。

  操作者不仅需要在操作之前准备好机器,同时也需要在操作之后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我们都知道机器每一次使用就是每一次寿命的减少,因而如果操作者还不好好地进行维护就会导致机器出现一定的问题了。一个好的操作能够更好地维护机器的实施,要想让机器达到一个好的效果就需要通过各个方面来保障机器的运行,只要操作者懂得如何保养维修运行机器才能够让机器呈现出最佳的状态,这就是一个使用的保障了。

  使用波峰焊机就需要通过各个方面来保障操作者的实施,一个方面没有达到保障就无法达到最好的满足了。

上一篇| 工作人员要完全掌握三星贴片机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我们在购买回流焊的时候 回流焊的购买我们都可以从哪里进行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