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优质机器波峰焊作业的问题和改善方法

优质机器波峰焊作业的问题和改善方法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30 08:39:04阅读次数: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能够发现越来越多的机器都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因为有这些高科技的保障就能够很好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众多的保障,生活工作效率得到了提高就能够让人们的生活看到更加多的希望了,但我们也难免会遇到很多机器的问题,因而对于操作人员来讲,关注到机器在作业中的问题和所能够带来的改善方式就能够让机器呈现出更加好的状态。波峰焊作为一种在高温中运行的机器,它所能够为人们带来高温下的作业保障,但要想让这种机器达到一个好的状态,就需要操作人员懂得这种机器的特性才能够更好地掌握它的来龙去脉了。

  波峰焊作业的问题和改善方法究竟有哪些呢?作为一种沾锡的机器如果在沾锡的功能上出现了问题,那么这种机器就无法呈现出最佳状态了,因而要想得到保障就需要通过多种有效的方式去改善了。操作人员要先通过观察来了解相关的情况,如果是因为外界的污染物所导致的,就可以通过溶剂来进行清洗;而如果是发现SILICON OIL影响的话,我们通常会再基板上或者是零件脚上发现,而这样一种物质是不容易清理的,因而就需要相当小心地进行使用这种物质,因为它会因为高温而蒸发到基板上,因而在使用的过程中操作人员就需要留心了。第三种如果是因为长期贮存状况不良或者是基板制程上问题发生氧化的话,那么助焊剂也无法去除就会造成不良影响了。第四种就是在吃锡时间不足或者是锡温不足也会出现问题,因而操作者需要注意到整个实施的时间和温度,才能够把握最好的效果。

  在使用波峰焊机器的时候,如果操作人员无法进行优质的实施就会造成很多问题的出现,这样就会影响到整个机器的效果了,面对这种情形,就需要操作人员真正懂得操作才能够更好地保护机器的使用。严格按照相关的问题和解决方式去得到满足,对于操作者来讲都是一个 很好的保障。

上一篇| 介绍一下回流焊的发展趋势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行业现状给人们的感觉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