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介绍一下回流焊的发展趋势

介绍一下回流焊的发展趋势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6-30 08:42:16阅读次数: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近几年来,生产了很多电子产品,电子产品的功能相比较大型的机器有一个好的优点就是小巧玲珑,而且都是轻型小密度产品,这些产品在元件方面的要求都很高,元件的密度尺寸等一定要精准,不能出现半点差池。而这些元件的使用离不开回流焊的作用,对于大家来说,回流焊是个生疏的名词,更是不知道回流焊的作用是什么,也不知道回流焊的发展怎样,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回流焊的发展趋势。

  因为近几年来掌上电子用品是越来越多,所以对小型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大,这样的话对元件的要求也就会提高很多,回流焊的作用则是在产品的元件正式使用之前对元件进行免清洗低残留的喷锡作用。现在使用的机器都是全智能化的,可以用最快的速度从内存中找到回流焊工艺曲线,这样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回流焊的发展也随着智能化机器的使用而变成一种迅速的发展趋势。回流焊是作品形成之前的一项重要工艺过程,只有在回流焊的作用下作品才能用最小的成本制作出最完美的成品,比如说对产品进行工艺处理等等,这样能够节省大量的材料。

  回流焊的过程控制其实就是智能化机器内部设备的一个控制流程,过程控制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成本。回流焊的发展一直在跟着时代的进步,从起初的人工操作到如今的智能操作,所有的流程都有回流焊的使用。很多人可能对回流焊并不了解,其实它的作用主要就是为了节省成本,把元件进行回流焊加工,节省时间和成本是最重要的目的。对于元件的制作要进行回热环节,而这些环节的运作是回流焊的主要运作程序。通过各种不同又复杂的PCB组接工艺技术,构建出的新产品相比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比如说性能提高,密度增大,体积减小等等,这些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使用成本,这正是商家的主要目的。

上一篇|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用到的三星贴片机的作用非常大

下一篇| 优质机器波峰焊作业的问题和改善方法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