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流焊技术在工业中的运用

回流焊技术在工业中的运用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02 08:52:24阅读次数:

  一提到回流焊,很多人肯定会一头雾水,搞不明白回流焊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这到底是个零件啊,还是什么。其实回流焊就在我们生活当中,我们用到的很多东西都是经过回流焊的使用才得以正常使用的,比如说我们用到的电子产品,这些产品的元件都是经过回流焊这个过程的。尽管我们不知道回流焊这个专用名词,但是我们生活中随处都可以见到在回流焊技术的作用下完成的机器成品,这些产品遍布在我们周边生活的环境中。

  回流焊技术其实是在元件正式使用之前,对元件进行加热处理的一个过程,因为元件生产出来之后是没有任何温度的,如果想要把元件添加到一个机器中去,就要对元件进行加温处理,这样就能让元件更简单的融入到机器中去,进而达到它的作用。回流焊通过加热处理能够让焊锡膏和元件表面的一种物质结合在一起从而粘结在一起使之成为一个整体而成为机器的运转核心。回流焊分有很多种技术,比如说:气相回流焊,红外回流焊,远红外回流焊等等,这些回流焊技术是非常齐全的,能够用在所有的机器中。

  目前市场中的机器使用最多的回流焊技术就是红外回流焊或者是远红外回流焊,这两 种技术几乎占据了整个回流焊技术的市场,因为目前市场上的电子产品种类虽然繁多,但是大体的概况还是都在一个种类之下的,所以元件的生产过程都是差不多的,使用起来也就几乎相似了。回流焊工艺过程包括在单面版上贴装与焊接插片,并且同时印锡膏,在双面板上完成双面片式元件的焊接。回流焊的要求并不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元件一定要具有耐热性,不然回流焊过程中产生的高温会损坏到元件的使用功效哦。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技术人员,也不是学的这些专业,但是我们生活中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了,生活中的奇妙无处不在,回流焊也是要简单掌握的小知识哦。

上一篇| 分析波峰焊各种情况的对策 才能够得到最好保障

下一篇| 按照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维护标准来维护机器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