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分析波峰焊各种情况的对策 才能够得到最好保障

分析波峰焊各种情况的对策 才能够得到最好保障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02 08:55:20阅读次数:

  不同的机器有着不同的特性,因为这样就需要人们通过各方面来获取保障了。我们都知道不同的机器都会遇到不同的情况,因而要想让机器呈现出最佳的状态就需要操作人员懂得各种机器的特性来进行解决,才能够得到最好的效果。波峰焊是一种在高温中进行的机器,在高温之下能够进行沾锡作业,作为一个具有优质功效的机器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认同,但我们也会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一些情况,那么要想更好地解决问题就需要通过各种对策来保护机器运行了。

  对于操作者来讲,分析波峰焊各种情况的对策是很重要的。首先是要处理不开机的情况,首先操作者可以通过检查电流电压是否是达到一个正常的状态,380V交流电压是一个正常值,如果不是这个数值的话就可以找到开不了机的原因了。通过一些简单的方式也能够得到一个很好地检查,我们除了可以通过检查电路电压是否正常,还可以通过检查时间控制器是否是处于一个ON的状态,虽然出现这种状况对于人们来讲是一个很无语的事情,但事实上有很多人都会犯这种错误,除了上面两种方式之外,还可以通过观察电脑电源控制线是否是处于一个正常状态,我们都知道如果电路不连接就无法得到一个正常运作了。对于一个在高温工作的机器来讲,如果出现不加热的情况是没法保障正常运行的,如果是出现不加热,可以通过检查24V究竟是否是正常的,预热区设置是否是正常的,交流接触器电源是否正常,预热区温度探测器是否是正常的,而且发热丝的烧断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而这些都是需要操作者注意到的细节。

  要想让波峰焊呈现出最佳的状态,就需要通过分析各种情况来得到满足。一个机器无法呈现好的状态就无法让机器提供效果了。波峰焊作为一个在高温下运作的机器能够很好地为人们提供沾锡的运行,因为有它的保障才能够更好地为人们生活提供保护。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广泛运用让我们看到它存在

下一篇| 回流焊技术在工业中的运用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