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锡膏印刷机设备的作用可以有效的诠释其意义

锡膏印刷机设备的作用可以有效的诠释其意义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9-11 09:00:18阅读次数:

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需要用到很多产品的,而且很多工厂和企业的运营也都是为了大家的需求,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让很多的企业和工厂由最开始的人力劳动变成了现如今的机械化生产,这样有效的发展,是很多大型机械和小型机械,以及其他科技产品的功劳,那么锡膏印刷机设备的作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介绍,锡膏印刷机的作用:

首先,锡膏印刷机具有先进同步皮带的调节机构,因为在传统印刷机同步皮带调节机构是不合理的,因为同步带是通过皮带齿和同步的齿轮相符的,在达到同步的时候,调节机构的调节合理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传统的平行调节机构,调节点和同步轮是不在一条直线上的,在调节的时候是非常不方便的,而且张力也达不到要求,这样就会造成印刷的间隙,在力拓设计调节点在同步轮中心位置的时候,是会进行完全的直线调节。

其次,锡膏印刷机可以进行多种定位方法,PCB板的定位固定方法都是有基准孔定位的, 基准边定位和基准孔是可以同时定位的,而且模板的定位会有很多种不同的精确定位形式,BGA植球和器材印锡用的真空吸盘的体系激光对电体系,能够很快的提高以为对点的速度,对高精密打印能够进行有用的升校精准度 。

最后,锡膏印刷机的人机界面有了一个强大的功能扩展,触摸屏菜单里面可以独立的设定刮刀左上和坐下以及右上和右下停的时间,还有钢网体上停顿下停顿的时间。触摸屏里面会有设置印刷次数自动计数的功能,还有屏幕的保护功能,还设有左右刮刀速度单独可调节的功能和紧急停止安全的功能。

这些就是对锡膏印刷机作用作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有效的为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如果大家还有更多的问题和知识想要仔细了解的话,就可以登录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查询。在遇到问题不能自行解决的话,可点击官网的在线咨询。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操作注意事项 使用贴片机的必备知识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生产标准的要求具体都有哪些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