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锡膏印刷机设备的特性有效的说明了其意义

锡膏印刷机设备的特性有效的说明了其意义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9-15 09:15:48阅读次数:

在现代化的生产和生活中,各种机械的意义就在于能够很好的帮助到工业的生产为更多的工业和企业以及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好的便利条件,从而在这样高效率自动化的现代化生产中,人类的社会文明和社会经济水平也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那么锡膏印刷机设备的特性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为大家介绍,锡膏印刷机的特性:

首先,锡膏印刷机是有双层平台的,可以很好的适应快速自动调节的模式。它还具有了上视和下视的视觉对准的系统,从而可以选择单照和双照的生产条件,在操作的过程中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对于各种形状点都具有识别的功能,同时还能够有效的保证质量的重负印刷精准度。

其次,锡膏印刷机的创新型可以在同一台机构上面实现厚薄板都能在上部压平之后再从侧面夹持运输夹持的系统,还能够有效的增加柔性侧夹锁紧的机构,这样就能够在不同的PCB板夹持需求的时候更加便利。它拥有的步进马达以及槽形同步带的传输,是非常稳定可靠的,而且传输的速度和方形都可以进行编程的控制。锡膏印刷机的新兴清洗机构,在前后对称防止清洗纸的时候是非常方便而又简单的,喷淋式的清洗系统,可以适应在任意长度的清洗纸中,而且卷纸的使用量也是可以进行调节的,并且还能够来回的进行清洗,这样就有效的提升了清晰的效率。

最后,锡膏印刷机的刮刀升降采用跟丝杆直连的结构,让传统稳定更加的可靠,柔软性刮刀结构,可以很好的保证在压力均衡的时候还能够有效的适应不平整表面的钢网,这样就能够更好的印刷出变形板,增加了创新的接触感应技术,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证每次压力的一致性了。因此,这些锡膏印刷机的特性能够很好的反映出它对我们带来的各种有效的意义,而且大家有需要选购锡膏印刷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各种准备之后,再有效的进行适合自己的选购。

上一篇| 了解回流焊工作原理 在电子行业快速前进的诀窍

下一篇| 了解回流焊焊接加热系统让其得到好的应用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