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上海集适自动化带你快速入门三星贴片机技术

上海集适自动化带你快速入门三星贴片机技术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14 09:37:44阅读次数:

  之所以用三星贴片机而不是贴片机,一方面是因为三星贴片机在贴片机产品市场的先进性、可靠性和优越性,另一方面是因为三星贴片机是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之一,物美价廉,售后服务优质,受到顾客的普遍好评,具有代表意义。下面,跟随该公司的脚步,走进三星贴片机技术的入门之旅吧!

  一、三星贴片机的相关功能介绍

  三星贴片机,或贴片机指的是用来实现高速、高精度地贴放元器件的设备,是整个SMI生产中最关键、最复杂的设备。SMT就是表面组装技术(Surface Mount Technology的缩写),是目前电子组装行业里最流行的一种技术和工艺。随着科技的发展,从低速机械三星贴片机到高速光学对中三星贴片机,三星贴片机的发展经历了几个重要的时代,未来还会朝着技术高、功能多、性能好的方向发展。目前,除了三星贴片机,很多全球知名的电子制造企业都生产贴片机,使得贴片机呈现出了种类繁多的现象。

  二、三星贴片机的常见分类

  按贴片速度分,三星贴片机可以分为中速贴片机、高速贴片机和超高速贴片机。按功能可分为多功能三星贴片机和高速/超高速三星贴片机,前者能贴装大型器件和异型器件,后者主要以贴片式元件为主体,贴片器件品种不多。三星贴片机按贴装方式分可分为顺序式贴片机、同时式贴片机及同时在线式贴片机,前者是按照顺序将元器件一个一个贴到PCB上,通常见到的就是该类贴片机;中者使用放置圆柱式元件的专用料斗,一个动作就能将元件全部贴装到PCB相应的焊盘上,产品更换时,所有料斗全部更换,已很少使用;后者由多个贴片头组合而成,依次同时对一块PCB贴片,assembleon-FCM就是该类。

  三、操作三星贴片机的几个注意事项

  首先,未接受过培训者严禁上机操作。操作机器应该按照规范严格进行,否则三星贴片机可能发生故障和事故,造成机器的损害或人员的伤亡,所以没有经过严格培训的人不能上机操作三星贴片机。其次,操作期间,确使身体各部分如手和头等在机器移动范围之外,避免发生人身伤害。再次, 确使“联锁”安全设备保持有效以随时停止机器,机器上的安全检测等都不可以跳过、短接,否则极易出现人身或机器安全事故 。最后, 确使“读坐标”和进行调整机器时YPU(编程部件)在你手中以随时停机动作,以保证人员的安全和工作的正常进行和结束。

  四、三星贴片机的主要组成部件

  主机,主机包括给类警示灯和各类显示器,如视觉显示器和操作显示器。工作头组件,包括工作头组件和工作头组件手柄,前者从供料器中拾取零件和贴装在PCB上,后者当用手移动工作头组件时通常用这个手柄。此外三星贴片机还有视觉系统、购料平台、轴结构、运输轨部件、入口挡板、气源部件、输入和操作部件等组成部分,这些部件的相关知识可以很容易在网上查阅到。

  要想掌握三星贴片机的相关技术,光看相关文字介绍可不够,得去接受培训,系统、规范的学。文字介绍只是让我们对三星贴片机有一个初步的认识,从而让我们更快地进入到贴片机技术的学习中去。

上一篇| 半自动锡膏印刷机与全自动锡膏印刷机的相同点和不同点

下一篇| 什么样的非标自动化设备才是好的?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