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集适为您详细讲解三星贴片机主要系统的原理

集适为您详细讲解三星贴片机主要系统的原理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4-07 11:22:05阅读次数:
      集适自动化科技专业代理韩国三星贴片机有十几年的丰富经验了,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我们很欣慰所销售的产品能够广泛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这也让集适自动化科技有了更强劲的动力来继续为客户效劳。下面,我们来讲解三星贴片机主要系统的原理。
      贴片机的分类按布局大致可分为动臂式,转塔式,复合式。不一样类型的贴片机各有好坏,通常取决于运用或技术对体系的需求,在其速度和精度之间也存在必定的平衡。在贴片技术中,任何一款贴片机的元器件贴装过程包括PCB传输、拾取元器件、支承与识别、检测与调整及元器件贴放等步骤。
1、PCB传输
       PCB传输是三星贴片机贴装元器件的第一步,是确定将待贴元器件的PCB准确导入到三星贴片机规定位置的过程,主要通过传送机构来完成,待三星贴片机将元器件准确贴好之后,PCB传输系统还必须平稳地将贴有元器件的PCB输出。
2、PCB基准校准标准
      自动贴片机贴装时,元器件的贴装坐标是以PCB的一个顶角(一般为左下角和右上角)为源点计算,PCB加工时多少会出现误差,因此在高精度贴装时必须对PCB板进行定位。
3、拾取元器件
      拾取元器件是指用一定的方式将片式元器件从包装中拾取出来,在这个过程中,拾取占用的时间及其准确性、正确性是关键,影响这个过程的因素包括拾取的工具与方式、元器件包装方式,以及元器件本身的有关特性。拾取元器件分为手工拾取与机器拾取。机器拾取包括机械抓取与真空吸取两种模式,机器拾取的工具与繁杂程度非手工拾取所能比拟。现代几乎所有的贴片机均采用真空吸取的方式,只有在特殊情况下,诸如某些元器件体积较大、形状特殊的异型元件,才采用机械夹抓取的方式进行贴装。
4、检测调整
      三星贴片机在吸取元件之后,需要确定两个问题:
1)元件中心与贴装头的中心是否一致?元器件的中心与贴装头的中心不能保持一致且不加以调整将导致元器件最终贴偏。
2)元件是否符合贴装要求,如果元器件不符合要求是不能贴装的。
      这两个问题必须通过检测来加以确定。早期的贴片机大多采用机械对中方式,由于受速度的限制,同时元器件易受机械力作用而损坏,故这种对中方式现在基本不用,目前广泛使用的检测方法主要有全视觉扫描系统与激光对中系统,部分贴片机采用激光视觉混合对中方式。
       说了这么多,相信您已经对三星贴片机主要系统的原理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想更多的了解贴片机的相关资讯,您可以关注我们官方动态,您也可来电咨询我们技术人员。专业三星贴片机销售商期待为您服务!

上一篇| 从事SMT行业(贴片机,回流焊、印刷机)技术工作,你需要掌握哪些知识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行业不可缺少“工匠精神”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