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回流焊焊接运风系统优势在运用中的具体体现

回流焊焊接运风系统优势在运用中的具体体现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9-01 13:42:03阅读次数:
在我们的生活中,随着各种科技的不断发展,从而为我国的各大工业领域和社会企业的发展带去了便利和效率,从而在工作效率提高的基础上,很大程度上也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因此在工业生产中很多的工业设备也是功不可没的,那么回流焊焊接运风系统的优势具体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上海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介绍,回流焊焊接运风系统:

首先回流焊焊接运风体系具有独立的微循环运风的设计,在上下加热的方法中,热补偿的功能十分的好,而且热效率也是非常高的,并且还很省电,加温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回流焊是非常适合BGA和CSP这些元件这些高品质产品的焊接。而且它的墙纸热风循环的结构系统,还会让PCB板和元器件能够均匀的受热,从让生产效率升高,升温的速度也会变快。

其次回流焊焊接运风体系中的运风体系采用的是世界十分领先的风道规划,并且蜗壳的运风体系配均风的装置还可以极好的让运风均匀,让热交换的效率也增高。回流焊焊接运风系统中的预热区和焊接区以及冷却区的上下独立加热和独立的循环以及控温,还有相邻温区温差MAX可达到一百摄氏度,而且还不串温,每个温区的温度和风速都是可以进行独立调节的。

最后,回流焊焊接运风体系热风的均衡性能是非常好的,运行比较平稳,使用的寿命也会延长,噪音和震动的幅度也是非常小的,所以非常适合0201这些小元件的焊接。而且它还有效的采用了台湾台达变频器来控制热风的风速。并且回流焊也非常的适合各种元器件的焊接,让焊接的效果更加的稳定。

回流焊焊接运风系统的每个温区的功率匹配是非常适当的,升温也非常的迅速,在室温只设定工作温度的时间是大约十八分钟,而且还有快速高效的热补偿的性能。回流焊模块化的设计,让结构变的更加紧凑,还能在维护和保养这些方面更加简单。

上一篇| 了解回流焊接设备进化的原因明确它的优势

下一篇| 三星贴片机多样化以满足市场多样化的发展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