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了解贴片机、才能更好地使用贴片机

了解贴片机、才能更好地使用贴片机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12-20 11:15:08阅读次数:
      贴片机又称贴装机,表面贴装系统,在生产线中,它配置在点胶机或丝网印刷机之后,是通过移动贴装头把表面贴装元器件准确地放置PCB焊盘上的一种设备,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使用。
      全自动贴片机是用来实现高速、高精度地全自动地贴放元器件的设备,是整个SMT生产中最关键、最复杂的设备。贴片机是SMT的生产线中的主要设备,现在,贴片机已从早期的低速机械贴片机发展为高速光学对中贴片机,并向多功能、柔性连接模块化发展。  
      我们集适自动化科技专业代理贴片机。SMT贴片机有三星贴片机、ASM贴片机(原西门子贴片机),中速贴片机、高速贴片机、能满足企业生产所需,有贴片机的需求,来电联系集适吧!

上一篇| 定制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看过来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检查方法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