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检查方法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检查方法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12-19 10:27:22阅读次数: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优势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但因为其区别于标准自动化设备,所以在检测的时候又有些许不同。那么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检测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就来说说吧!

第一:要检查一器两阀。这个可能不适用于每个非标产品,但是学会检查还是很有必要的。首先要检查电气回路是否正常,因为其长期使用,就容易出现故障。这是促使我们需要经常的检查;检查的同时还要检查节流阀和压力阀,因为机器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波动,一旦长期的波动就导致了这2种产品出现松动的可能,如果不注意检查,那么长期使用会出现故障的发生,所以检查这个还是比较重要的。
      
第二:电路的检查。为了能在使用中做到万无一失,那么使用前检查电路是很有必要的。虽然平常工作中看起来都是正常的,但是就怕使用中出现万一,在护理的时候要通过一些专用的器械对其检查。检查的时候要使用万用表,要检查电路的所有情况,例如回路的通路等情况,这一步一定要仔细,如果发现了老化的情况,建议就立刻更换,如果不更换可能因小失大。
      
第三:如果使用中出现停机,要先重启一下试试。一般而言出现中停重启了还是有效果的,如果重启无效,那就检查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电路是不是通畅,如果是线路的问题,先分析具体的情况,对线路进行维修,然后才能正常的使用;
      
如果是其他的故障,排除了电路的可能,这就需要专业的知识了,建议最好先检测每个接口和按钮是不是都还稳定,有没有出现松动的情况,如果没有,就找专业的器械维修专家进行维修吧,检测电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人生安全!
       
第四:日常保养检测中,要按照顺序来。先切断电源,在全部断电的情况下依次进行检测,要检查里面接口什么的松动情况,内部有没有堆积灰尘等,检查中发现问题要及时的处理,这样才有效!

非标自动化设备因为其独特性,所以日常就更需要保养,在保养中要注意检查,积累一个正确的好用的检查方法,通过日常对其进行检查保养,那么其寿命才能更长!

上一篇| 了解贴片机、才能更好地使用贴片机

下一篇| 选择贴片机要考虑哪些因素?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