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电子产品的油漆涂料印刷——锡膏印刷机

电子产品的油漆涂料印刷——锡膏印刷机

文章来源: 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30 08:57:54阅读次数:

  锡膏印刷机主要就是应用于电路板的印刷工作,这项印刷工作对于整个电路板的完成是很重要的。因为电路板只有经过锡膏印刷之后才能够做接下来的电路板制作工艺。这样的印刷机其实就是在电路板上印刷上锡膏,然后在回流焊接的时候才能熔化完成高温焊接工作。

  锡膏印刷机的工作原理就是先将需要印刷的电路板先制作成专门的打印版本,然后装在专门的打印机上,然后在经过锡膏印刷机将锡膏印于有文字和图像的地方,然后便可以将这种印刷版放在锡膏印刷机上,这样就能够通过印刷机复制出统一规格的电路板。

  锡膏印刷机的功能跟普通的印刷机的功能是类似的,主要锡膏印刷机的模板是最为重要的。所以在锡膏印刷机上,必须要先做好印刷模板的制作工艺,如果说已经做好了印刷模板的设计和制作,那么就可以做好电子产品生产线的顺利运行。

  因为在锡膏印刷机有规格统一的制作版本,所以才能在生产中复制出那么多统一规格的电子产品。另外,因为在电路板上是需要设计文字和图像才能够将所以电子设备联系在一起然后才能够让电路板发挥作用。所以就必须使用锡膏专印。

  在电子产品的制作工序中,锡膏印刷这道工序是极为重要的。很多电子产品的生产中出现问题大多都是来源于锡膏和锡膏印刷,在这方面一般电子企业也是着重解决的重要问题。如果说锡膏不足的话,那么就会影响回流焊接的工序。

  因锡膏印刷机对于锡膏的要求都较高,如果说在锡膏印刷机中采用的是不良的锡膏,那么就会使焊接工作接触不良,因为不良的锡膏粘性不够,所以很容易在电路板的贴装中可能会造成脱落或是器件的偏移。也可能因为这件事情可能会影响整个电路板的电子产品的生产。

  锡膏印刷机的应用让电子公司能够减少很多的时间和工序来做电路板的印刷,如果没有锡膏印刷机的话,那么人们对于电路板就要一张张的进行涂抹锡膏,这样的话所需要的人力也很多,而且锡膏一般对人的身体健康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另一方面如果锡膏涂抹不均匀的话可能会导致一些副作用,没办法做焊接工艺。所以锡膏印刷机的使用在电子商品界来说是获益良多。


上一篇| 三星贴片机——电子产品的好用机

下一篇| 让我们一起去探究波峰焊的机器选择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