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让我们一起去探究波峰焊的机器选择

让我们一起去探究波峰焊的机器选择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29 09:20:46阅读次数:

  当今,人们的环保意识已经非常的强烈了,为了保护环境,人们发明研制出了很多的产品或者技术来为我们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当然波峰焊也不例外了,它也有了新的焊接技术——无铅技术。以前的焊接技术利用的锡铅合金,由于铅属于重金属所以长时间接触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状态造成很大的危害,于是无铅技术出现了。而面临新型种技术的波峰焊种类也很多,让我们一起去看一下波峰焊的机器选择吧。

  根据波峰焊的生产价格、市场价格以及生产产量,它大体上可以分成三大类。

  (1)立式的机器,它是一台入门比较低而且产量中等的产品,价格大约是在四万美元到五万五千万美元之间。虽然还有很多种的设备价格还要低一些,但是它们的适应范围还是比较小的,仅能适用一些科研领域或者制作样板等的场合,那是由于对制造厂商要适应其的持续增长需求,它们的使用寿命可能不是很长,不是很精用。非常典型的机器是以每分钟零点八米到每分钟一米的速度利用传送带进行输送出去,它是采用的设备是发泡形式以及喷雾形式的助焊剂。也许是因为没有预热的对流装置,很多的供应商所提供的机器会具备两种性能:单波和双波。

  (2)中等品质的机器。价格大约是在四万八千美元到八万美元之间。一点二二米到一点八三米之间是这款波峰焊机器的一个大致预热区间,是以每分钟一点二米到每分钟一点五米的速度来进行生产。它不仅能将双波峰以此来当做配置的标准,还需要被提供各种更加先进的设备来配置,例如它的气体环境是比较惰性的。

  (3)高等品质的机器。价格大约是在九万五千美元到十九万美元之间,这也是在非常高端的市场上的机器,它每天运行的时间是二十四小时而且人工只需要对其进行较少的干预。一点八三米到二点四四米之间是这款波峰焊机器的一个大致预热长度,更能提高产量以二米每分钟的速度。与此同时,它还有很多先进的技术特点,例如控制装置很完善、高质量的远距离检测设备。


上一篇| 电子产品的油漆涂料印刷——锡膏印刷机

下一篇| 上海集适解密波峰焊职业大汇总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