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如何设计非标自动化设备中PLC程序

如何设计非标自动化设备中PLC程序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7-04-19 16:05:05阅读次数:

 随着现代时代的发展,各种非标自动化设备被越来越多的用于工业生产与加工领域,要实现设备的自动化控制,少不了PLC程序控制,甚至可以利用改变软件参数进行工艺调整,以满足各种不同工件的工艺要求。但是具体应该如何很好的设计PLC程序呢?
       首先在我们开始进行硬件设计的同时可以着手软件的设计工作。软件设计的主要任务是根据控制要求将工艺流程图转换为梯形图,这是PLC应用的最关键的问题。
       其次由于生产过程控制要求的复杂程度不同,我们可以按照基本程序或者模块化程序编写,怎么方便怎么来,但是切记各方面的程序一定要到位精确,这样才能确保在实际操控使用当中,生产的产品合格。
     再次优秀的软件设计便于工程技术人员理解掌握、调试系统与日常系统维护。进行程序编译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后期维护管理的方便。这方面的情况,选用大公司的产品其质量有保障,且技术支持好,一般售后服务也较好,还有利于你的产品扩展与软件升级。
       最后如果需要进行网络设计,因为这种难度比 PLC 单机控制大得多 ,建议选用自己较熟悉的机型,对其基本指令和功能指令有较深入的了解,并且指令的执行速度和用户程序存储容量也应仔细了解。否则,不能适应你的实时要求,造成系统崩溃。

 

上一篇| 设计非标自动化设备驱动与外部器件注意事项

下一篇| 集适为您介绍非标自动化设备电气系统安装的一些技术要求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