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在使用过程当中保养目的是为了什么

三星贴片机在使用过程当中保养目的是为了什么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8-15 10:25:04阅读次数:
  想要了解贴片机的保养目的,首先就要来看看三星贴片机有哪些配件。不得不说,贴片机作为现在SMT生产线当中最主要的辅助设备,可以说它需要的配件是很多的。比如卷带轮、内盖、鸟嘴、压料盖等等。每一种配件都有着自己的作用,所以如果贴片机的配件不齐全或是不符合标准,贴片机的工作效率也会受到影响。如今21世纪的贴片机已经迈向了多功能、人性化发展了,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采用它。

  在了解完了三星贴片机有哪些配件之后,我们再来看看贴片机的保养目的,总的概括为以下几点:

  第一、针对贴片机的机身以及电路板表面,都应该进行定期的污垢和灰尘清洁,这样才能避免机器由于存在大量的污垢和灰尘,从而出现内部散热不及时或是受到影响,导致贴片机因为温度过高而故障,从而不能工作。

  第二、针对贴片机内部当中的真空发生装置、或是机器内部气缸气路等,也需要采取定期的清洁。因为如果内部的气路当中长期不清洁,存在大量的油垢,那么可能会导致气路的堵塞,从而造成贴片机内部气路不畅顺,轻则损坏内部当中的一些部件,严重甚至可能会影响整部贴片机的正常工作。这一点在贴片机的保养目的中非常重要。

  第三、针对整部贴片机的活动部分,必须定期进行清洁,并且采取一定的润滑保养。因为贴片机很容易因为长时间的工作,又存在于室内环境当中。从而让贴片机的活动部分积存很多污垢和灰尘。比如在导轨、丝杠、传动皮带等等部位上,都有可能积累灰尘。对活动部分进行定期的清洁和保养,这样不仅能够让贴片机不会超负荷运行,更加能够帮助贴片机延长使用的年限。

  以上三点是针对贴片机的保养目的所做出的简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加彻底的了解贴片机的使用方法和正确保养。在此我们提醒各位朋友,想要购买贴片机,切记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公司,这样不仅能够节约成本,还可以保障产品的品质问题,解决售后的后顾之忧。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三星贴片机有哪些配件等问题,欢迎大家随时来电咨询!

上一篇| 简介三星贴片机在各个发展阶段的代表产品

下一篇| 回流焊的焊接缺陷存在哪些方面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