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smt贴片机

三星smt贴片机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11-01 14:47:52阅读次数:
      贴片机大家应该不陌生了,现在的电子行业很多地方都会应用到贴片机来生产,贴片机可以帮助企业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合格率,是企业生产的好帮手。
      贴片机实际上是一种精密的工业机器人,是机-电-光以及计算机控制技术的综合体。它通过吸取-位移-定位-放置等功能,在不损伤元件和印制电路板的情况下,实现了将SMC/SMD元件快速而准确地贴装到PCB板所指定的焊盘位置上。元件的对中有机械对中、激光对中、视觉对中3种方式。贴片机由机架、x-y运动机构(滚珠丝杆、直线导轨、驱动电机)、贴装头、元器件供料器、PCB承载机构、器件对中检测装置、计算机控制系统组成。整机的运动主要由x-y运动机构来实现,通过滚珠丝杆传递动力、由滚动直线导轨运动副实现定向的运动,这样的传动形式不仅其自身的运动阻力小、结构紧凑,而且较高的运动精度有力地保证了各元件的贴装位置精度。
      可见,贴片机是一种高技术含量的贴装设备,拥有一台高精度、高效率的贴片机,将助推企业更快更强地发展,想要订购贴片机、SMT贴片机、三星贴片机、西门子贴片机的企业,都可咨询我们。

上一篇| 专业为LED行业而生的LED贴片机的优势

下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广泛性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