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专业为LED行业而生的LED贴片机的优势

专业为LED行业而生的LED贴片机的优势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11-02 16:31:37阅读次数:
      LED行业发展前景很好,LED贴片机是专门为LED行业所设计定做的SMT贴装设备,它可以用来实现大批量的LED电路板的组装。设备要求精度不高,但要求速度快。
      LED贴片机利用导轨或者线性马达原理控制驱动头;同时要配备专业的纺粘胶吸嘴头,这样在贴装过程中,才尽最大可能杜绝粘料、甩料等生产瑕疵;Led贴片机坦克链要求更有足够的韧性和延展性,这样才能保证其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三星旗下也有专业的LED贴片机,其采用单一供料器同时拾取方案,LED专用电动供料器可以利用一个供料器同时吸附5个元器件。使用三星固有的On The Fly 映像识别技术,在吸附元器件后的移动过程中可以不中断地识别元器件,实现了识别时间的0时间化,极大程度地提高了实际贴装速度。同时,此款LED贴片机增强了长板处理能力,可处理超大型板。
      如果要买LED贴片机,不妨来咨询三星LED贴片机,集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LED生产系统。

上一篇| 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灵活性和优势

下一篇| 三星smt贴片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