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的叙述及其高性能参数

三星贴片机的叙述及其高性能参数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4-02 11:57:55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和一般的贴片机一样,都同样是镀有明暗相间的放射状铬线,其明暗间距又称为栅节,且栅节数又可以是编码器的线脉冲数,这就是大部分贴片机的共同点。

目前,三星贴片机有五种主推型号即1.三星贴片机CV402V系列,这是具有多功能的贴片机,贴装速度可为7000点每小时。2.三星贴片机SM421/SM421S,其贴装速度较前者更为快些—21000点每小时,这一款型号的则相对于第一款的来说,其功能又多了许多。3.三星贴片机CP45FV系列。4.三星贴片机CP45FVNEO。5.三星贴片机SM411。

以上主推的贴片机系列中的第一、二、五款系列都是较好的贴片机,尤其是第五款,它相对于其他四款的更为适合专业生产者需求而推出的,而其他四款都是普遍用于一般操作需求。

一般地,三星贴片机都必须经过技术人员的确定程序、物料安装的确认、PQC确认、手件检查,并确认部品是否正确贴装的有关系列工程,方能有效使用三星贴片机,而其中工程的检查又包括三星贴片机的以为、翻转、漏插、反向。所以,为了保证三星贴片机能正常运转,就必须注意进行维修保养等措施保护它,并可延长其使用寿命。

保养又分为日保养、周保养、月保养、年保养四大期间。日保养的主要工作就是清洁机器表面及其剩余散料的处理,周保养则是相对于日保养的清洁度更高一些、广一些,那么月保养呢?就是在清洁度上的要求就不多说了,最主要是检查电源接触是否良好、上机轴的润滑油以及FREED和暖机的保养维修,最后要说的是年保养这个更为重要保养措施了,年保养在日、周月保养的基础上进行三星贴片机的调试、进行零件更换及其安装新的零件设备,有必要时可以进行重置数据。

上一篇| 营造良好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环境,推动自动化行业的发展

下一篇| SMT的含义、特点及应用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