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三星贴片机与西门子贴片机性能的对比

三星贴片机与西门子贴片机性能的对比

文章来源:集适自动化科技发布时间:2016-09-30 09:57:51阅读次数:
      三星贴片机和西门子贴片机都是大家熟知的品牌贴片机,我们今天来谈谈这两款贴片机之间的性能各有什么不同,了解了贴片机的性能,也就能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产线的贴片机了。
      三星贴片机型号多,除了常用的SM471贴片机、SM481贴片机、SM482贴片机之外,还有型号为DECAN F2贴片机和EXCEN PRO贴片机。我们今天主要讲的是高速/泛用贴片机DECAN F2和高速模块式贴片机EXCEN PRO。
      高速/泛用贴片机DECAN F2它实现了同级产品中最高的产能及贴装精度,为了提高产能及泛用性,在业界最初适用了可在现场进行更换的模组式轨道。通过于此,可实现最优的PCB Flow,可在现场将标准设备改装成大型PCB对应设备。选用固定相机或托盘供料器等选项,可扩大元器件的对应范围,亦可构成高产能的DECAN Line。
      高速模块式贴片机EXCEN PRO适用了配有16个吸嘴,旋转式头部的高速模块式贴片机,它实现了世界同级产品中的最高速度120,000CPH,也实现了世界最高的面积生产性。另,通过元器件的贴装前•后的监控功能(SVS:Side-view Vision System)确保了微小元器件的贴装信赖性,通过适用不停线基种变更、不同基板混流生产等多种动作模式及世界最初自动接料、自动供料功能的SMART Feeder,实现了作业便利性和实际生产性极大化。
      西门子贴片机我们今天主要来讲ASM E by SIPLACE 中速贴片机,这款中速贴片机代表源自德国的最高品质。它能以更高的精度和恰当的压力贴装元器件。精准的线性驱动系统,可编程压力控制,以及SIPLACE数字图像处理系统等等,这些都为中速机的应用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贴装质量保证。
      E by SIPLACE中速贴片机可以根据您对速度、灵活性,或贴装精度的不同要求来配置生产线。无论是基本配置,还是灵活高速或者其它特殊要求的配线,E by SIPLACE 总有一种可以满足您的生产要求。
      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贴片机,不是说越贵越好,也不是说速度越快越好,关键是得看自己产品的需求,产线的需求。如果对选择贴片机感到困惑,可以联系销售贴片机的专业服务商,提出解决方案再做参考。

上一篇| 自动化设备如果出现故障该如何检测

下一篇| 从贴片机的视觉系统,更好地了解正确使用贴片机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