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热 线:13818748668

|注册 中文简体 English

集适自动化科技回流焊厂家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锡膏印刷机操作中关于锡膏的使用流程

锡膏印刷机操作中关于锡膏的使用流程

文章来源:http://www.chipbest.com.cn/发布时间:2014-07-09 14:32:37阅读次数:

  无论使用什么样的机器,如果不熟悉操作方法的话,根本就不可能完成整个工作的过程,因此在进行相应的操作之前,关于操作流程一定要熟悉才行,下面我们就跟着集适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锡膏印刷机操作流程。

  因为锡膏的保存都是冷藏在0-5℃的环境之中的,因此不能拿出来以后就进行使用,而是需要再次常温或者是温室之中进行解冻,基本上这个过程是需要2~4个小时,时间的长短是需要自己进行把握的,在进行解冻以后,就需要将瓶身出现结露现象的地方使用干布擦干后,使用刮刀充分搅拌3-5分钟以上。

  锡膏印刷机时钢板厚度选用0.13-0.20MM,并且需要放在钢网上进行擦拭,以防在使用的时候影响使用的效果,同时解冻的状态就是呈滚动性的形态,如果在解冻以后还是没有出现滚动,那么就需要把锡膏刮摆放在原来已经打开的锡膏瓶里面进行搅拌,然后再刮出来进行使用,这个过程就稍微显得有些复杂,但是效果却是很好。但是在这个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也是很多的,例如在钢网进行印刷的时候,千万不要认为锡膏的使用越多越好,而是要适量才行,千万不能太多。一般情况下,在锡膏印刷机操作中锡膏的宽度大约是中指的宽度。

  另外在锡膏开瓶进行使用以后,千万不能随意的摆放在空气中,而是应该把瓶盖拧紧,如果暴露在空气之中,会造成锡膏在空气中蒸发,这样不仅会造成资源的流失,同时还会造成一定的污染,对周围人群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同时在锡膏进行相应的印刷以后,还必须要在6小时之内完成相应的零部件的组装,这个过程是必须的,如果时间过长的话,效果就会明显的降低,这样使用的效果也就会变差,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相信只要按照锡膏印刷机操作流程来进行锡膏的使用和操作,那么都是可以起到很好效果的。

上一篇| 回流焊设备存在的问题

下一篇| 有关回流焊工作原理的相关知识介绍

返回新闻列表

【关闭】

【关闭】

会员注册
可以输入汉字、数字、字母和下划线
6-16个字符,字母区分大小写
请再次输入密码
看不清,换一张